照、寫網誌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歡做的事,所以就算再累再忙都還是要抽空出來弄一下!也許來看的人不是很多,但是自high、腦爽的感覺超開心的!寫到現在不知小改版多少次了,對於網誌上只能放小小的相片,實在是有點受夠了啊~這次最主要是把整個模板拉寬了,讓我可以直接把 flickr 長邊800的相片貼到網誌上;再來就是把底色換成深灰色,相片看起來會比較顯眼、色彩會比較亮麗(還不抄筆記!);還有就是 title 的相片也變大了!看起來好舒服啊~不會有小家子氣的感覺了!每次進網誌, title 播的相片都不一樣,是上次改版弄的,不知道發現的人有多少...呵呵。接下來還要把一些圖示改一下,還有細部的修改...光用想的就覺得好興奮啊!期待喔!

undefined

▲哇!相片大一點看起來舒服多了! 姊弟倆不知道在聊什麼?

 

 

20121125-170456

▲上河堤走走!

20121125-170850

▲下一秒就開始不正經了。

20121125-171017

▲叔叔對你們兩個超好的。

undefined

▲姊姊墊腳犯規!嗶~~

 這是有一天在家寫作業寫得很煩,老弟突然說要載小朋友出去玩,我就失心瘋的跟了出去,讓老婆在家好好休息睡午覺。結果不知怎麼的晃到了三坑...還一路從大溪塞回家,真是...。 無言+囧(眼鏡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