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午畇在奶奶家撞到IKEA的櫃子,額頭眉間撞了一個洞,裂開的洞,直覺的反應就是要縫。下班就趕快帶著他去中壢葉佐仁診所(外科)去看診。醫生說疤痕是一定有的,但是因為年紀太小不好縫,所以貼膠帶就可以了,所以畇的頭上就出現一包了。畇在診所很勇敢,因為他打了「勇敢」(流感)疫苗,蕎蕎說的^^,醫生用夾子沾碘酒幫他消毒,刮傷口的脂肪,以免癒合不易,畇一聲都沒吭,但是我這個做老爸的看了快崩潰了!(要是我,我應該會哭天喊地=_=)。

DSC_6129

▲畇畇頭上包了一個大紗布,口憐。

 回家後,為了安撫畇,所以就打馬力歐賽車給他看,他很喜歡看我們玩賽車,在旁邊幫我們加油。紗布要一週才能拿下來,這段期間畇一直都很安分,乖乖的,都沒去碰傷口,真的是很特別的小孩。後來拆掉紗布之後,疤還蠻明顯的,希望以後會慢慢淡掉;我還開玩笑的對媽咪說,真可惜疤不是在左眼下面,要不然就變魯夫了。

DSC_6095

▲拿著wii的遙控器假裝自己在玩。

DSC_6094

▲媽咪的表情也太認真。 溫柔的笑(眼鏡) 

DSC_6104

▲還笑媽咪。

DSC_6105

▲看著媽咪玩電動,好像已經忘記傷口的事。

DSC_6122

▲真是勇敢的小孩。

DSC_6131

▲洗完澡後,兩個寶貝圍在垃圾桶前吃水果,超可愛的,像不像某種生物(蚜蟲)。

end.png

98.4.6NIKON D200 + N 50 F1.4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