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15-142206

▲新竹市17公里自行車道沿著大海蜿蜒,不但風景美麗,騎起來也不太費力。

to flickr.png

 哈,居然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增文章~真是太懶惰了! 14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新竹市17公里行車道好了。今年的暑假,家裡兩個小朋友都學會騎腳踏車了,一旦學會我們就累了,一有空就吵著要去騎腳踏車,每次都會騎到欲罷不能,不想回家;最近都沒帶他們出去騎,又開始該該叫...,我想現在氣候轉涼,挺適合騎腳踏車的,所以就答應小朋友的要求,讓他們去騎長一點的自行車道,一次騎個夠! 13

 長距離的自行車道,之前騎過后豐東豐鐵馬道,不過那時候小朋友年紀還小,大人載著他們騎30幾公里非常的吃力啊~,況且在中部,交通往返也挺耗時的,於是就選定了較近的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的自行車道,關於這裡,網路上介紹的文章很多,我發現這裡的風景與硬體設施都很不錯,地勢也沒有后豐東豐鐵馬道這麼起起伏伏,應該很適合小朋友挑戰吧!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2014的桃園地景藝術節特別開放了神秘的海軍桃園基地(應該是空軍基地吧?),邀請民眾從文化藝術角度,體驗基地內人文活動與自然環境的微妙平衡與互動。本次地景藝術節開放時間並不長,從103/9/4~103/9/14,期間還跨了中秋節,因此人潮爆滿是一定的,而我們也在9/7中秋節前一天特地來湊熱鬧囉~。當然最期待的就是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的超大月兔,這作品正好為中秋節添色不少;另外在現場居然還可以看到李真洪易兩位藝術大師的作品,真是賺到了啦!

20140907-161307

▲ 巨大的月兔躺在機堡上,不知道在想什麼呢?

to flickr.png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裝日本拉麵店大舉攻佔台灣,如百花齊放般一家一家的開,除了滿足老饕的味蕾之外,也提升了台灣拉麵店的品質與口味。這次要介紹的「豚一族」是三田製麵所的拉麵品牌,以豚骨拉麵為主要賣點。今晚台北阪急百貨用餐區一樣是人滿為患,還好撇見豚一族沒人排隊,就趕緊帶著一家人進去光顧了。之前有吃過三田製麵所的豚骨魚介高湯拉麵,那濃郁又黏稠的魚味湯汁讓孩子覺得很不習慣,再加上滿滿柴魚片攻勢,真的是讓我們招架不住啊~;而這家「豚一族」則是販賣一般的豚骨拉麵,孩子們的接受度不錯,重點是每碗可以免費加一次麵,不用擔心吃不飽呢!

20140912-192839.jpg

▲ 豚一族拉麵採細麵條,湯頭濃郁但不重鹹,叉燒油脂肥美入口即化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40418-194151.jpg

▲ 三田特製拉麵,魚味濃郁飄香。

 次來台北阪急百貨吃晚餐,看見花月嵐旁邊開了家一樣是日本的拉麵名店:三田製麵所,看店外的介紹是魚介高湯拉麵,想必魚味很重吧~所以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去嚐鮮看看。餐點上桌後,魚味果真濃郁,整碗散發出來的鮮味讓孩子們無法接受,那正好,就讓我們兩個大人來大快朵頤一番吧!濃郁的不只是味道,湯也帶點黏稠,小朋友接受度差也是可以理解,不過喜愛吃魚介拉麵的朋友一定會愛上他的。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0125-163341

▲ 靜靜緩緩的穿越這水上的綠色隧道,進入深邃無盡的虛空。

to flickr.png

 南四草有個水上的綠色隧道,號稱府城後花園、袖珍版亞馬遜河,可以乘著竹筏在水道裡穿梭,欣賞沿岸動、植物生態,前往看似深邃又無盡的終點,享受心靈片刻的寧靜...。四草綠色隧道就在台南四草大眾廟旁,趕在最後一班船之前我們到達此處,傍晚的陽光剛剛好,斜射在綠色隧道中,更添夢幻氣氛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