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813-115329

▲雲林摩爾花園餐廳內部景觀,好像在西班牙欣賞高第的建築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 年暑假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去哪裡,看看台灣地圖,雲林好像很少去...再加上夏天上山避暑是一定要的,所以又安排了已經七年沒上去過的阿里山,完成了這次旅程的規劃。雲林縣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,除了以前讀大學逢年過節坐國光號回家的中點站是西螺之外,好像沒有到雲林縣玩過...。這次的旅程有三天,繼去年「一路向東」累掛人的五天四夜旅行之後,今年收斂很多...顆顆 尷尬+歹勢 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親節免不了一頓吃吃喝喝。前幾個月忙完新北市教育局的活動之後,承辦人老大哥請幾位夥伴到市府旁的大遠百地下街吃慶功宴?選了位於B1大食代的「原創花雕雞」,我不太敢吃雞,但咬下第一口就欲罷不能了,一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它的味道;所以,父親節到了,我依約帶著一家老小來板橋大遠百吃飯,順便逛逛大觀園,體驗一下台灣五0年代復古風味。

20120808-173226

▲大遠百之大食代,濃濃復古台灣味的美食天堂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20719-112543

▲后豐、東豐鐵馬道,設施完善,沿途風景優美,令人難忘的自行車之旅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 直很想到台中來騎腳踏車,尤其是后豐、東豐鐵馬道,來騎過的朋友都說讚;這次安排台中后里的行程最主要就是來騎腳踏車了!這兩條鐵馬道是連在一起的,我們決定這次全部騎完,我們把車子停在后里馬場旁的「隧道口」(租自行車的地方),從這裡出發騎完后豐接東豐,一趟是17公里左右,來回要34公里,攜家帶眷的,我看要騎個半天才可以。沿途除了涼爽的九號隧道之外,還有許多林蔭遮陽,一趟騎下來沒曬到多少太陽,真棒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20718-163422

▲已廢棄的后里泰安車站,孤獨守候著這小小的村里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 說過天氣陰陰的很舒服,不過到了泰安驛站(住宿的地方)check in 之後,卻開始覺得熱了,重點是:都沒有風,好悶啊!舊泰安車站就在泰安驛站對面,爬個階梯就到了,跟勝興車站一樣是個廢棄不用的車站,不過氣氛是沒有勝興車站這麼high,就只是一個車站而已,周遭也沒有什麼熱鬧的美食街等等,很純樸的一個小地方,我挺喜歡。要注意蚊子挺多,要做好防蚊的工作喔!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20718-144200

▲兩姊弟不害怕,還跟馬打招呼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 次正好聽新聞在報,后里的觀光人數屢創新高,說真的,我還沒在后里好好玩過耶~。一直在聽人家說后豐東豐的鐵馬道一定要去騎騎看,因為風景美、路況佳。於是我就在炎炎夏日裡,安排了兩天假期去找罪受...不是啦!去放鬆一下心情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