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14e1baa2950f4f.jpg
▲玩具盒封面,五歲以上才能遊玩...畇畇才四歲耶...=_=。

 怒鳥真的太紅了!原本只是在我手機上的一個遊戲,閒來無事才會玩個一兩關;現在不一樣了,老婆跟小朋友搶著玩...原本兩天才充一次電的手機,現在一天就要充一次... 我們家畇畇更是瘋狂粉絲,不但玩遊戲跟大人一樣仔細算角度,幫遊戲中的鳥取名,連遊戲中的音效都學起來,真是太厲害了!


 有一天,在IKEA吃飯的時候,畇畇看見一位小姐穿憤怒鳥的T-shirt,我們就慫恿他去問那位小姐:衣服哪裡買的?他跟姐姐真的跑去問,結果那位小姐說:「美國買的~」。那天晚上,我們就開始上ebay搜尋Angry Birds的T-shirt,國外都是正版的衣服,做得很有質感很漂亮,但是請代購網站買進來,一件都破1000元了...真是有夠貴的~所以我們就轉移了目標,買玩具好了,正好看到這組玩具,只要美金18元耶!太便宜了吧!但是請代購網站買一買加手續費金額也是相當驚人滴~於是轉移目標到Yahoo拍賣找找看好了......居然有店家有賣,而且含運只要530元,實在是太划算了!於是過沒幾天,這組就出現在家裡了...。

14e1baa2a079ea.jpg  
▲玩具盒背面,有關卡說明;另外那個彈弓是需要電源的。
14e1baa2a7fe8a.jpg  
▲玩具盒打開後的內容物...怎麼少一種鳥呢?
14e1baa2b2ddcd.jpg  
▲內容物陳列...做得還滿精緻的。 


 這組玩具厲害的是:他的那個彈弓,會發出聲音;就是按下開關會出現憤怒鳥的音樂,彈弓往後拉,會出現拉弓的聲音,射出後會發出鳥叫聲與豬慘叫的聲音,最後還有小鳥的歡呼聲~真是忠實呈現遊戲氣氛啊!

 雖然遊戲盒封面畫了五種鳥,但實際只有四隻,少了下蛋鳥....=_=,這算產品標示不明嗎?盒子中還有三隻豬,一些可以堆砌的積木,金蛋、笑臉、關卡提示計分卡與星星,遊戲提供2-4人遊玩,看來是認真的團體遊戲,而不是拿來辦家家酒用而已喔!讚ㄋㄟ!


14e1baa2befc33.jpg  
▲今天一定要給那些豬仔們好看!(豬:來咬我啊~)
14e1baa2d15f38.jpg  
▲彈弓!...為什麼鳥不自己飛要用彈弓射?=_=
14e1baa2f46212.jpg  
 ▲憤怒到了一個極點~~~,小豬表情真欠揍。


 另外讓我有點擔心的是材質,因為是塑膠,撞久了會掉漆;如果在磁磚地板上面玩,很怕會玩到破掉呢!所以建議還是在柔軟的材質上進行遊戲比較妥當。現在這個玩具孩子們視若珍寶,玩的時候都非常小心,玩完之後還會小心翼翼點收,並收回盒子裡喔!養成好的習慣與遊戲態度,才是玩具帶給孩子們的真正價值^^。

14e1baa2fb7103.jpg  
▲上啊!兄弟們!(太近了吧?犯規啦!)
 

= 遊戲實際操作影片 =



= Angry Birds 忠實粉絲:畇畇 =



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