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36

▲聖誕版憤怒鳥電動火車彈弓組,創新玩法更加有趣。

 上次憤怒鳥彈弓積木玩具組之後,又在Y拍上發現了另外一組憤怒鳥彈弓的table game,這組似乎又更好玩了,還有火車繞圈圈耶~我想畇畇應該會很喜歡吧?不過送禮物總要有個藉口...就當做畇畇要上幼稚園,慶祝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禮物吧...(這也太牽強)大笑 。

 這個玩具不像上次這麼單純了,要組合軌道,了解機關安裝...等...就讓我在這裡用圖片及影片來說明一下吧!

DSC_1212

▲這次玩具有比較大盒一點,右下角是十元硬幣;盒子正面。

DSC_1213

▲盒子背面。

DSC_1215

▲盒內所有玩具及配件。

DSC_1217

▲不過出場人物有比較冷清了...只有六隻...如果您有憤怒鳥彈弓玩具組,可以共用喔。

DSC_1218

▲聖誕節應景配件。

DSC_1220

▲豬豬軍團。

DSC_1222

▲火車組配件,放蛋的鳥窩、運蛋蛋的火車、煎蛋的平底鍋...。

DSC_1226

▲組合完畢就像這樣(標準組合),軌道與火車有互動機關,軌道上有撥動火車前進後退的裝置,建議讓火車逆時針轉。

DSC_1223

▲鳥窩特寫。

DSC_1230

▲鳥窩外的機關特寫。

DSC_1227

▲火車機關特寫,建議照我的方式逆時針行進;紅圈為切換前進後退機關,建議裝在內側,不要觸發火車上的機關。

DSC_1235

▲火車偷蛋機關示意圖,火車經過,蛋就掉下來了。(紅色箭頭為火車行進方向)

DSC_1233

▲放蛋到煎鍋示意圖,火車經過煎鍋,蛋自動掉入鍋內。(紅色箭頭為火車行進方向)

DSC_1236

▲全組完成圖,目的就是要在火車把蛋偷完,全部放到煎鍋前,將所有的豬殲滅!怒(眼鏡) 

DSC_1238

▲基本上彈弓組跟之前那一套幾乎一樣。

DSC_1240

▲憤怒鳥即將踏上征途,讓我們為了鳥蛋們奮力一戰!

 這組組起來還真大,若要拿出來玩得費一番功夫,應該會減少孩子們玩的意願吧?不過還是建議家長陪孩子一起玩,會比較有樂趣喔!愛+期待(眼鏡) 


示範影片:


相關文章:憤怒鳥彈弓積木玩具組開箱!

end.png
arrow
arrow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