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訝(眼鏡) 本產品遭驗含鉛鎘數千PPM,嚴重超標,請勿當作盛裝飲料容器使用。

 實東西買很多,但開箱文有夠少,因為開箱文不是我的長項啊~ 09

 今天就來開另一個憤怒鳥相關商品的箱吧!(上一篇憤怒鳥商品開箱文)最近家樂福在電視上常打廣告,要大家趕緊掏錢去家樂福敗家,集點數換憤怒鳥造型馬克杯,好死不死被我們家最愛憤怒鳥的畇畇看見,無時無刻不在掛念著那群可愛(恨)的憤怒鳥們。又到了該補充家用品的時候了,只好乖乖前往家樂福,乖乖的掏錢出來 02 。

20120404-195043

▲家樂福憤怒鳥造型馬克杯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 集九點可換一個憤怒鳥造型的馬克杯,消費500元集一點...哪我換一隻憤怒鳥不是要花4500元...還好,三點可以用199元加購的方式得到馬克杯,今天正好集到六點,於是就加購的方法買了兩支馬克杯,兩個小朋友選的是紅色的憤怒鳥與綠色的迴轉鳥(畇畇自己幫他們取的名字... 03 )另外聽老婆說,因為藍色的分身鳥有三隻所以要集12點才有...。 

 就這樣,家裡又多了兩個馬克杯,畇畇這幾天又要抱著他們睡覺了。馬克杯想當然爾是MIC的,做工還算可以,但是陶瓷的品質好像不是很優,畇畇放床上我不小心踢到,杯蓋就掉漆、缺了小小一角...我覺得還是直接擺來欣賞就好,不要使用啦! 03

DSC_2282

▲紅鳥很可愛...綠鳥的嘴巴應該再做大一點... 04 。

DSC_2278

▲綠色迴轉鳥杯蓋打開的樣子。

DSC_2279

▲紅色憤怒鳥杯蓋打開的樣子。

DSC_2281

▲MIC。

DSC_2287

▲跟之前沒有蒐集完的7-11憤怒鳥造型筆一起。

 *過幾天又去買了一些東西,跟廣告演的一樣,拼命想家裡還缺甚麼? 07 想再換一隻憤怒鳥回來...去換的時候才知道,紅鳥、白鳥與綠鳥目前缺貨中...所以換了一隻黑色炸彈鳥回來,畇畇超級開心的!

20120313-210752

▲黃色衝刺鳥入手!(101.3.13)

20120314-211808

▲藍色分身鳥入手!(老妹給的,只有一隻... 尷尬+歹勢 )

20120404-194638

▲國王豬入手!(老婆的大姊送的 溫柔的笑(眼鏡) )

20120404-194958

 ▲只差白鳥了... 呆+恍神+無辜(眼鏡) 

DSC_2367_nEO_IMG

▲過幾天,又去換了一隻黑色炸彈鳥。

DSC_2375_nEO_IMG

▲黑色炸彈鳥跟紅色憤怒鳥體型差不多?遊戲裡炸彈鳥不是比較大一點?

DSC_2372_nEO_IMG

▲兩隻杯蓋可以通用...互換之後還滿好笑的。

20120313-211049

20120313-211342

▲面對越來越強大的憤怒鳥軍團,豬豬王國面臨重大威脅~ XD 。

 生意人越來越會做生意,通常去買東西都不是為了買東西了...唉~最近家裏出現好多憤怒鳥的東西...看到有點麻木... 06 。

 DSC_2291

▲老婆縫的憤怒鳥抱枕。

DSC_2292

▲洞洞阿姨送給畇畇的憤怒鳥造型帽。



161954_170290829685289_1268395486_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憤怒鳥造型馬克杯 家樂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