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pixnet album.png to flickr.png

 20111120-151813.jpg

▲11月壽星有三位!生日快樂!

 們家族11月有三個人過生日,大阿姨、小阿姨與畇畇,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找一家餐廳聚餐吃吃喝喝,這次選的是「水舞饌」,水舞饌的大本營是在臺中,不過臺北也開了兩家了,一家在敦化南路,另一家就是今天慶生會的大直店;大直店真的有夠好停車的,店門口一整條都是停車格,上次在這裡看-18度C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也很好停車,所以「一個好停車的地方」是我對大直最深刻的印象!!  XD。今年畇畇似乎相當期待他的生日,從11月初就開始倒數到生日那天,還特別起了一個大早,衝到媽咪那裏去問:「我今天看起來有沒有長高一點?」...XD...小孩子的邏輯真的很好笑!


 水舞饌 http://www.swmall.com.tw


20111120-120107.jpg

▲水舞饌...水滸傳?

20111120-120244.jpg

▲入口。

20111120-120324.jpg

▲桌子上的鳥籠與老婆。

20111120-120344.jpg

▲室外區。

20111120-120513.jpg

▲我們家是第一個到,小崨他們第二個到^^。

20111120-120753.jpg

▲那個門的門把超難握的。

 會到水舞饌吃是因為大姐在旅展買了優惠餐券,一張餐券可以選一個肉類兩個青菜,附餐後甜點,這樣一張餐券是450元;另外是他的櫻花蝦魚鬆飯是無限量供應的。

 店裡的天花板掛了不少鳥籠,應該算他們特色吧,如果有人訂位,他們也會在預留的座位桌上擺上一只鳥籠...^^。座位滿舒服的,是大張的布沙發,室外則是皮沙發;室內的另外一區就是普通吃西餐的桌椅。

20111120-121435.jpg

▲畇畇拿的是姊姊給他的生日卡片。

20111120-121624.jpg

▲沙發超好躺~。

20111120-121651.jpg

▲水舞饌Menu。

20111120-122050.jpg

▲餐廳裝潢。

20111120-142651.jpg

▲鳥籠s。

20111120-122149.jpg

▲阡阡也來了啊!

20111120-122856.jpg

▲老婆送荍荍的手錶(60元的轉蛋手錶^^)。

20111120-123112.jpg

▲荍荍跟我說:我很會寫字喔!^^

20111120-123954.jpg

▲笑嘻嘻的溱溱。

20111120-124324.jpg

▲還沒吃飯前先到外面餵魚。

20111120-125322.jpg

▲小朋友之間的交際^^。

20111120-125459.jpg

▲只要叫溱溱的名字他就會笑給你看,是被制約了嗎?^O^

20111120-125737.jpg

▲壽星超開心。

20111120-125849.jpg

▲阡阡又拿出另外一個玩意兒開始研究。

20111120-130039.jpg

▲眼睛好大。

20111120-130204.jpg

▲Man's talk.

20111120-130244.jpg

▲祖孫。

 菜單大部分是中式料理,是做得很精緻的料理,但價錢不便宜,如果沒有用餐券來吃,一道肉類就要價280元以上;等到上菜的時候才知道,菜量並沒有和價錢成正比,都小小份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用餐券吃的關係...=.=。味道還可以,但是自從上次吃了陽明山山頂餐廳的菜之後,就很難吃得到會讓我們驚為天人的中式料理了。

20111120-130548.jpg

▲湯品。

20111120-130844.jpg

▲魚鬆飯,好吃!

20111120-130916.jpg

▲蔥爆雪花牛。

20111120-131208.jpg

▲季節時蔬 - 空心菜。

20111120-131228.jpg

▲蝦醬高麗菜。

20111120-131250.jpg

▲黑椒雪花牛。

20111120-131753.jpg

▲蘿蔓小卷...啊不就是蝦捲。

20111120-132123.jpg

▲蒜香水蓮。

20111120-132327.jpg

▲蟹香角瓜 - 就是絲瓜啦~

20111120-132717.jpg

▲百果蝦球,量很少耶~

20111120-132743.jpg

▲直接給你一桶櫻花蝦魚鬆飯。

20111120-133018.jpg

▲醬烤肋排...肥肉有點多。

20111120-143912.jpg

▲香芋紫米西米露。

20111120-143950.jpg

▲椰香西米露。

20111120-134530.jpg

▲畇畇吃飽了想出去玩。

 今天大家都來了,還加上我老媽與老弟,8個小孩也通通到齊,實在是有夠熱鬧!老婆跟小姨子美月帶了一堆遊戲、畫畫的工具,居然連串珠材料都帶來了...囧rz~真的很為小朋友著想啊!XD...小朋友用完餐後,就直接帶到戶外去做串珠...^^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做家庭手工勒~!

20111120-135252.jpg

▲兩個姐姐已經開始在串珠了。

20111120-135340.jpg

▲串珠材料...帶得真齊全...XD。

20111120-135427.jpg

▲姊弟倆。

20111120-135516.jpg

▲姊妹倆。

20111120-140914.jpg

▲這三個穿同色系的衣服...最後面那位不認識=.=(路人甲)。

20111120-141239.jpg

▲恩恩也來學女紅^^。

20111120-141358.jpg

▲蕎蕎現在是巧手達人了。

 中餐吃完後,我們就移到戶外去吃生日蛋糕;因為天氣有點涼,所以戶外沒人坐,這樣剛好,也不怕吵到別人...^^。生日蛋糕訂的是亞尼克的蛋糕,三個小小的蛋糕就花了1800元,而且太甜了啊~畇畇最期待的就是吃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還有收禮物了,整個下午很high,其他小朋友也是開心到不行。

20111120-150903.jpg

▲甜到不行的亞尼克蛋糕一。

20111120-150913.jpg

▲甜到不行的亞尼克蛋糕二。

20111120-150933.jpg

▲甜到不行的亞尼克蛋糕三。

20111120-151210.jpg

▲畇畇完全不知道怎麼學小豬...鼻子已經夠塌了好嗎,別再壓了...囧。

20111120-151221.jpg

▲小朋友已經聊開了。

20111120-151530.jpg

▲人多到滿出來啊~

20111120-151549.jpg

▲畇畇那超級期待的臉。

20111120-151747.jpg

▲畇畇跟荍荍唱生日快樂歌最認真。

20111120-152124.jpg

▲今天紅光滿面的壽星。

20111120-152303-2.jpg

▲吃蛋糕囉!

20111120-152924.jpg

▲阡阡自己把奶油塗在鼻子上。

 唱完生日快樂歌,吃完蛋糕就是送禮物的時間了,畇畇眼睛整個亮了起來~這次收到的禮物還真多,益智遊戲2件、衣服一件、卡片數張、立體書一本(這個立體書真的超厲害,聽四阿姨說是在誠品的立體書展買的)...其它小朋友也跟著一起開心、一起玩...

20111120-153117.jpg

▲迫不及待要拆禮物了!

20111120-153141.jpg

▲哇!好棒的禮物,超開心的!

20111120-153215.jpg

▲直接要開始拆禮物研究一下。

20111120-153238.jpg

▲是樂高的桌遊喔~

20111120-153425.jpg

▲像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的上衣是小瑩阿姨送的。

20111120-153635.jpg

▲做作到不行的姿勢XD。

20111120-153842.jpg

▲依玲阿姨送的立體書,好讚喔!

20111120-154023.jpg

▲有沒有這麼驚訝啊!

20111120-154224.jpg

▲蕎蕎做給小阿姨的卡片,畇畇現在拍照都不看相機的=.=。

20111120-154339.jpg

▲小崨超經典的驚訝表情。

20111120-154756.jpg

▲這是畇畇自認為最帥的姿勢...我的天啊~。

20111120-155247.jpg

▲靜下來的時候很有氣質的憂鬱美少年畇畇(眼睛很小的花澤類?...XD)。

 原本想說吃完午餐及生日蛋糕後到碧山巖晃晃,想不到吃完蛋糕,東和西攪的也4:00了,氣溫越來越涼,隔天還要上班,所以就在水舞饌道別回家去。

 畇畇的個性比較溫和,也滿聽話,很少有情緒,算是個乖順的孩子;希望他滿五歲之後可以勇敢一點,做事情也細心一點,不要再當橫衝直撞的"魯夫"(是莽夫吧?^^)啦!;要趕快學會蹲廁所(現在還是習慣用坐的=.=)...加油啊!寶貝!^^~ 


 100.11.20

, 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young
  • 所以整個就是好吃又好玩啦~~
  • 沒有特別好吃啦~
    熱鬧好玩倒是真的...^^

    花花視界 於 2011/11/27 23:09 回覆

  • ♡♥ 小咪 ♥♡
  • 大阿姨、小阿姨與畇畇
    生日快樂喔!!
    水舞饌的佈置擺設
    確實別出心裁,獨樹一格
    只可惜小咪對它的美食
    卻沒留下深刻印象哩... = ="
  • "對它的美食
    卻沒留下深刻印象哩... = ="...
    Me to....=.=

    謝謝您的祝福喔~

    花花視界 於 2011/11/27 23:10 回覆

  • 紅天女
  • 祝畇畇生日快樂唷~~
    家族大大小小好多人,好熱鬧!!
    尤其小朋友們天真笑容,開心的表情,
    連我也感染了幸福歡樂的心情^^
  • 感謝您的祝福喔~
    我看您的網誌也是幸福滿點啊!
    一家大小出遊真的很開心...

    花花視界 於 2011/11/28 10:23 回覆

  • kyoko
  • 小朋友嘟嘴吹蠟燭的模樣好可愛.
    一人一個蛋糕真好^o^小時候都沒有餒~

    這家餐廳天花板的設計好特別,位子都很寬敞,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說
    真希望桃園也有一家!!!!!!!
  • 其實到大直還滿快的,
    不過不要對吃的抱太大期望喔~^^

    花花視界 於 2011/11/28 10:25 回覆

  • louker
  • 好歡樂的生日Party呀
    姐妹好像呀 像得不像話 哈哈~~個性像不像呢?
  • 人多就熱鬧囉~
    我老婆家有五個姊妹...個性完全不像!^^

    花花視界 於 2011/11/29 09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