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o pixnet album.png

 天到了,鼻子過敏的症狀越來越明顯,常常搞得頭昏腦脹,沒辦法專心做事,於是又開始到臺北看中醫,暫時解決這個困擾的問題。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家門庭若市的拉麵店 - 屯京拉麵,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。有一次是星期六來,我的天!排隊人很多,一聽要等30分鐘,外面又開始下雨,就直接放棄了~;但今天是非假日,看完醫生針灸完就直接殺來這裡,人不多,直接進店享受美食,爽快!

IMAG0197.jpg

▲人氣很夯的屯京拉麵。


 屯京拉麵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(離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最近) 電話: 02-2731-7897 營業時間: 11:00~23:00


 沒有意外的一進去店裡就聽到日語的么喝聲,店裏面的空間還可以,好像有二樓啊~;吧台前有一台電視正在播放屯京拉麵的專輯(日本的電視台),敘述兄弟檔如何在拉麵業競爭激烈的東京池袋區奮起!(好感人喔~^^)

 我點了基本款:屯京拉麵,要價160,還算合理。味道其實還滿重的,標準的日本拉麵鹹度(比花月嵐還淡一點點...),吃沒幾口就想喝開水~。最後結帳的時候看了一下帳單,居然要收10%服務費...有點傻眼...。

 拉麵也吃了好幾家,但是網誌都沒寫,也許下次做個整理,一一來介紹評比一下。(赤阪拉麵、誠屋拉麵、六丁目拉麵、麵太郎居酒屋、樂麵屋、拉麵吧、花月嵐、屯京拉麵...超級大比拼!^O^)

IMAG0210.jpg

▲坐落於東區小巷內。

IMAG0208.jpg

▲入口不大,若排隊遇到下雨,請好自為之;右邊是玻璃帷幕用餐區。

IMAG0207.jpg

▲結帳口往店裡面拍。

IMAG0196.jpg

▲我座位被安排在這個吧台。

IMAG0195.jpg

▲我的右手邊是在日本跟這家拉麵店合作的泡麵產品。

IMAG0206.jpg

▲電視正在播放拉麵兄弟奮鬥史=.=。

IMAG0198.jpg

▲菜單,還有兩頁被蓋住了,有興趣的自己去瞧瞧吧~這算變相的拉客嗎?^^

IMAG0199.jpg

▲熱騰騰的拉麵上桌,我點的是基本款:屯京拉麵。

IMAG0200.jpg

▲略肥的叉燒與油花。

IMAG0202.jpg

▲麵是這種狀態...聽說桿麵的時候就有桿油進去。

IMAG0203.jpg

▲在一旁的佐料罐有辣椒粉、胡椒粉、蒜泥、醬油與醋。

 建議在非假日前往;如果可以在12:00以前到(早點排隊XD),會有更好的用餐品質。問我會不會再去?會呀~還有很多口味沒吃呢!


日期:100.11.23 (photo by HTC DH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屯京拉麵 敦化南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