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母親節,我跟兩個孩子都在感冒,所以只有媽咪一個人是健康的,我想身體健康就是老天爺給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!(本篇結束)

  

 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今年父親節應該會不好過(囧)。今年特別拉了蕎蕎一起來做母親節禮物給媽咪,做什麼好呢?蕎蕎拿出他的美勞書給我,要我做裡面的東西...我才不會上當勒,明明就是要我陪妳寫功課嘛!這才想起之前媽咪買的玩意兒-??(因為不知道叫啥,所以看圖吧!)。*原來叫拼豆。

 14a0a7101d1e12.jpg

 ◆就是這個玩意兒啦,可以做杯墊的東西。

 

 於是我跟蕎就開始做苦工了。畇則是在旁邊看電視瞎攪和。第一個步驟是,先把拼豆一顆顆放在透明塑膠板上,排成圖案,這裡非常需要專注力及耐心,我原本不看好蕎的,因為我自己做都覺得吃力了,小小顆的要放在板子上要花不少精神;我做的是圓形的太陽(因為"晴"嘛),蕎則是選擇做一顆愛心,剛開始蕎還會照著圖示擺相同的顏色,一陣子後,果然放棄了,不過不是放棄繼續做,而是決定照自己的意思來做,自己亂配顏色,做得還挺開心的,想不到居然整個拼完,哇!蕎你真棒!我對她稱讚不已。

 

 接下來,就要用電熨斗把成品燙一下,讓它融化後能夠緊緊的接在一起(熨斗跟塑膠間要隔一張紙),先固定在塑膠板上燙一面,再翻面燙另外一面,成品就會像右側的照片。

 

 可是,我說要把禮物送給媽咪時,蕎開始耍賴了!她說要把自己做的禮物送給自己,不想送給媽咪,可能是因為我正增強的太誇張了,以至於她瘋狂的愛上她的作品(囧),我真搞不懂小鬼的心思啊~所以我只好自己摸摸鼻子,再做一個"晴"字送給老婆,這一趟下來總共花了我兩個多小時...(早知道就送卡片了=_=)...

 

 感謝老婆不跟我計較我送的母親節禮物,還很開心的把禮物帶到學校去用,我一定會好好報答妳的~

 


 

 14a0a710170a6f.jpg

 ◆我的第一個成品:太陽(老實說看不太出來XD)。

 

 14a0a70feaba32.jpg

  ◆蕎破天荒完成的作品:對媽咪的愛心。

 

 14a0a7100ef604.jpg

  ◆我後來補做的:晴。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拆組達人
  • 這種小東西小朋友會不會容易放在嘴裡啊?@@
  • 老黑

  • 以後有這種好康的
    要通知一下
    不然比較之下
    我就遜色很多了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