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7-130248.jpg
▲新鮮又美味的平價生魚片握壽司。
to pixnet album.png  

 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,變得超愛吃生魚片,尤其是鮪魚跟旗魚。
 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離開後,因為下午要在大湖公園的游泳池玩水,所以就由美智(小姨子)安排到這家「-55度C沙西米-超低溫生魚片」用餐。交通非常方便,因為坐捷運就可以到達,雖然柵(文)湖線被人家譙到半死,但事實上就是方便呀~(說得自己好像坐捷運來的一樣...其實我是開車...囧);這家店的對面就是警察局,所以要乖乖的停好車喔~大湖公園就在旁邊,應該有很多的停車格吧!用點心就可以找到的...
(用點心我說不是用來吃的點心...=_=)


-55度C沙西米,超低溫生魚片
 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8號(捷運大湖公園站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因為有訂位,所以就直接到包廂去了,在包廂也可以避免小孩子吵到其他客人。點菜的時候發現,主要都是以生魚片為主,都沒有一般日式料理店的定食耶~就是:親子丼或豬排飯之類的...有蓋飯啦!不過都是生魚片蓋飯...小孩子吃啥哩~還好有握壽司手捲之類的,味噌湯還可續碗...
 先別管小孩子吃甚麼,生魚片真的還不錯,價位還算低廉,七枚生魚片110元...便宜啦~即使是握壽司價錢也非常便宜!

08540018.jpg
▲店面就是這一棟。
08540020.jpg
▲可以坐十幾個人的包廂。
20100717-125049.jpg
▲居然帶外食(稀飯)進來(弟弟有練過,請勿模仿)...還好是包廂...囧。
20100717-125307.jpg
▲醬油+哇沙米。
20100717-130541.jpg
▲顏色看起來就很新鮮啦!我最愛吃的旗魚、鮪魚。
20100717-130253.jpg
▲蝦手捲裡還有小魚卵耶。
20100717-130715.jpg
▲鮪魚蓋飯...喔~分量真多...超愛的~。
20100717-130723.jpg
▲龍蝦握壽司...吃到現在已經不想再吃米飯了...^^。
20100717-130946.jpg
▲特別為不敢吃生魚片的大家點的...那到底有幾個人愛吃生魚片啊?
20100717-131625.jpg
▲五人以上同行,我建議大家點這個...除了美味之外,更顯氣派


 聽說北部還有幾家不錯的超低溫生魚片,好像趕流行一樣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...我看我就照網路上按圖索驥,一家一家吃吧~^^。這個時候我想起了一句諺語:「吃飽死,卡贏死沒呷...」(吃飽了再死,總比死的時候甚麼都沒吃來得好...^^)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