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這幾年多了不少可以接觸在地文化、拍拍文青照片,或是走走+散心的特色或主題公園,他們也是周遭居民可以就近運動或散心的好所在,感覺市民生活品質這一塊有慢慢進步的跡象。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「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」 和 「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」,親子有空來走走,好過待在沙發上滑手機一整天啊14

20211204-133523.jpg

▲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,建築造型前衛,有得過獎餒。

to flickr.png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90607-144024.jpg

▲白千層綠色隧道,走在樹蔭下涼風徐徐。

to flickr.png

 園觀音有個白千層綠色隧道,炎熱的端午節(108.6.7)當天下午3點30進入時卻非常涼快;路旁設有觀景平台與座椅,可沿路欣賞田野風光,慢慢的走走拍拍也不會覺得熱或累,唯一要留意的是路蠻小條,拍照時請小心來往車輛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年七月份因為工作繁忙,就只有一個行程,就是清境、合歡山兩日遊;老婆家那邊安排好之後,我就負責開車上山,照著他們行程走而已。經過一整天在埔里酷熱的煎熬、青青草原和天空步道的折騰,傍晚終於可以在民宿好好的休息。第一天清境當晚住的民宿叫做:西雅圖- 璀璨雙城...這名稱也太跳tone~,但剛進到這間民宿頓時覺得真是不得了,視野超好的啊~!前方沒什麼建築或樹叢,居高臨下,群山環繞,遠方還可以看到雲海...好的拍照地點一定要分享出來,不然會遭天譴的...03

20180715-211834.jpg

▲娘子啊,快出來看銀河~。

to flickr.png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50404-110906

▲穿梭於溪谷間的烏來加九寮步道。

to flickr.png

 直以來到烏來只有一個目的:泡湯,想不到今天大姊安排了一個步道健行的行程,真讓我們意外。走完步道後吃頓飯,然後泡個湯也是滿不錯的安排,一次滿足了三個願望呢!加九寮步道走起來還滿輕鬆的,除了少數幾個階梯路段之外還滿平緩的,我們家族的小孩幾乎都自己走完全程。整條步道植物茂密,又有小溪在旁,是條涼爽舒適的步道,非常適合親子共遊喔。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50102-094015

▲新竹縣竹東鎮軟橋客家村頗富童趣的繽紛彩繪。

to flickr.png

 灣農村近年來掀起一股彩繪風,這樣對農村發展是好是壞暫無定論,但對於喜歡旅遊的人來說,那就像一顆顆散落在臺灣城鎮間的珍珠般新奇、珍貴呢!這次來到竹東的軟橋社區是個客家村,這裡的彩繪出自軟橋的女婿吳尊賢之手,他並非美術科班出身,因此作品看起來質樸純真,相當可愛,為風情多變的122縣道,增添了幾分繽紛艷麗。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