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親子、互動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 寶藏巖離開後,因為車子就停在附近的停車場,不太想動,所以吃完午飯就決定去臺大走走;上次去臺大好像是10年前的事...哈哈~ XD(眼鏡) 年代有夠久遠的。臺大人好多啊~住這附近的人應該都跑來這裡了吧?還看到一些外拍團...人來人往的,好熱鬧!

20120414-152938

▲臺大校園環境清幽。

to pixnet album.png to flickr.png

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們家兩個小朋友都是喝配方奶長大的飼料雞,果然都有過敏體質,都已經買最貴的水解蛋白牛奶了,還是無解。兩個孩子的膽子也特別的小,在小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嘗試,例如溜滑梯(很長的那種)、泡在池子裡面潑水玩或是爬高高...;還好老大上了小學之後,膽子比較大了,敢冒險了,願意去嘗試不同的事物,讀小學的時候就選了三種社團:直排輪、肚皮舞(?)、繪畫社...接下來她想學:扯鈴、樂器等等...。至於小的(畇畇),就真的很膽小了,跟人玩遊戲怕輸,不敢玩攀爬架,不敢下水...=.=,真的很令人困擾啊~

20120212-160657.jpg

▲兩個可愛的小蜘蛛人^^。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to pixnet album.png

 不容易盼到一個非周休的假期(補假),唱歌比較便宜,因此蕎蕎中午放學後,就直接從學校接了她直奔KTV,真是瘋狂的行徑啊!不過我們一家四口都超愛唱歌的,蕎蕎記憶力超好,背了不少歌;畇畇是音感很好,歌只要聽個一兩遍就會哼...同時他們認識的字也非常多了,直接看著電視螢幕歌詞唱也一點都沒有問題喔~。聽說唱歌也可以算是一種運動,正好生病剛痊癒的我可以好好復健一下啊...^^

20111107-130342.jpg

▲看小朋友們唱得多認真啊~

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(本篇不是美食情報...^^) to pixnet album.png

 子們的牙齒最近有些狀況,蕎蕎的乳牙開始一顆一顆掉;畇畇因為太愛把飯含在嘴裡,所以臼齒被蛀得超嚴重的,所以最近常常往牙醫跑,中壢的這家牙醫是從寶貝們很小開始塗氟的時候就在看的診所,剛好就在中壢夜市旁,這真是一個幸運的安排,因為要看牙,所以晚餐+宵夜(=.=)就全部在這裡解決了,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有罪惡感...。

20110916-203016.jpg

▲中壢夜市好吃又好逛。

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to pixnet album.png

 婆家的三姊妹,帶著六個孩子來到位於京華城的Babyboss,那裡有近五十種工作場館、70種不同職業可以選擇,讓小朋友體驗各種職業;裡面的工作場所,不是像幼稚園那樣唱唱跳跳或玩遊戲而已,而是有協力廠商直接進駐,提供真正的職業體驗環境與工作項目,雖然票價貴了點,但是看到裡面專業毫不馬虎的設施,以及為數眾多的工作人員,在每一個體驗悉心照料小朋友,限量管制參加人數...等品質,也就不覺得貴了。目前暑假有優惠,我們買的是套票,三個大人帶5個小孩共計1990元,跟原價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。(相關購票資訊請參考該公司網站)...不過聽老婆說,參加暑假「傍晚場」(15:00-20:00),拚了命的玩,也才體驗到6-7個職業,再加上每個體驗活動的場次時間不一,因此媽媽們都忙壞了,趕場就算了,還要東跑西跑的招呼孩子們...(很像拳擊賽中場時間,助理們圍著拳擊手七手八腳的打雜的感覺)還好我下午要上班...^O^!

20110720-162646.jpg

▲家事服務,每個人都笑嘻嘻充滿自信喔~ 

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 to pixnet album.png to flickr.png

 天到了,一直待在家裡吹冷氣也不是辦法,所以就利用暑假期間把休假請一請,帶著小朋友們進行夏日活動:到外面吹冷氣...=_=...。話說7/4-7/8這五天,老婆跟另外同樣有兩個小孩的朋友們,一起舉辦了「夏令營活動」,安排了許多的課程與活動,除了讓小朋友們一起學習玩樂之外,幾位媽媽也可以藉此聯繫感情與放鬆心情...地點就安排在學校,這個很多場地裝有冷氣卻不能吹的學校...。...我很慶幸我必須上班...,因為聽老婆說:這幾天陪下來,所有的媽媽都快累掛了~

 20110708-105137.jpg
▲位於陶博館B1的兒童體驗室。
,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族又多了一個成員了!這位是老婆最小的妹妹:美智的「兒子」,名叫「小溱ㄓㄣ」(聽起來很像女孩子,其實是正港的男子漢啦!)。最近真是喜事連連啊!「小崨」與「小溱」連著來報到,這下子岳父岳母一口氣又增加了兩個孫子,現在這個大家族一共有八個小朋友了,下次出去玩可熱鬧了... 溫柔的笑 。

 

20110625-170515
 ▲老婆抱著小溱時,他癡癡的看著老婆,並且微笑呢~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to pixnet album.png

 兩年前,我還不知道的玩意,現在弄懂了,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玩,那就是「拼豆」。現在小孩子大了,老婆也開始培養他們的興趣,像之前的「串珠」、「做肥皂」、玩「轉印貼紙」,「拼拼圖」等等...現在他們玩拼豆。現在小朋友們很強,可以看著圖慢慢摸索,雖然拼出來不一定完全正確,但是整體看起來還有模有樣,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燙平了~(燙平的工作當然是由父母代勞^^)

20110429-214807.jpg
▲聽畇畇說這是在做憤怒小鳥...好啦!還算像啦~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 年母親節,我跟兩個孩子都在感冒,所以只有媽咪一個人是健康的,我想身體健康就是老天爺給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!(本篇結束)

  

 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今年父親節應該會不好過(囧)。今年特別拉了蕎蕎一起來做母親節禮物給媽咪,做什麼好呢?蕎蕎拿出他的美勞書給我,要我做裡面的東西...我才不會上當勒,明明就是要我陪妳寫功課嘛!這才想起之前媽咪買的玩意兒-??(因為不知道叫啥,所以看圖吧!)。*原來叫拼豆。

 14a0a7101d1e12.jpg

 ◆就是這個玩意兒啦,可以做杯墊的東西。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