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36

▲聖誕版憤怒鳥電動火車彈弓組,創新玩法更加有趣。

 上次憤怒鳥彈弓積木玩具組之後,又在Y拍上發現了另外一組憤怒鳥彈弓的table game,這組似乎又更好玩了,還有火車繞圈圈耶~我想畇畇應該會很喜歡吧?不過送禮物總要有個藉口...就當做畇畇要上幼稚園,慶祝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禮物吧...(這也太牽強)大笑 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,價位挺高的,一客980元的鐵板燒,可以吃南機場夜市裡的甲林鐵板燒好幾次啊~ 驚訝 不過既然是岳母的慶生會,就不要想這麼多了,老人家開心最重要。夏慕尼鐵板燒在台北市有兩家,網路上大部分介紹的是光復北店,我們今天訂的是中山北店;上官網看看,原來桃園縣也有兩家啊,桃園中壢各一家。

20120330-203901

▲主餐:白蘭地鴨胸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今年要賞個櫻,得鼓起很大勇氣。因為新聞媒體不斷強力放送的關係,導致武陵農場、三芝鄉、陽明山、阿里山等賞櫻勝地人滿為患,發展出所謂「櫻sanity」!到武陵農場要塞8個多小時的車真是令人瞠目結舌;最夯的新聞就是最近的天元宮,居然一天可以有八萬人次!太恐怖了~ 無言+囧 今年年初的賞梅算是輕鬆愜意很多了...。

 我們這邊要到武陵農場好遠!舟車勞頓的辛苦在工作忙碌之餘是無法承受的了,只好尋覓近一點的地方賞櫻。最近聽新聞在報,北橫拉拉山的櫻花開得也挺美的,重點是觀賞的人潮沒那麼多,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景點,找了今天要去的點:恩愛農場。

20120317-120428

▲雪舞櫻,櫻花一枚。

to pixnet album.png to flickr.png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桃園縣政府附近,一號省道路邊,想不到有一家白木屋旗艦店。白木屋不是賣蛋糕的 不屑+冷眼(眼鏡) ?老婆帶著我來這裡用餐我還以為是吃蛋糕嘞~這裡我記得以前在讀高中的時候是一間叫「伯爵」的歐式自助餐聽,跟老婆剛認識的時候還帶她來這邊吃過,想不到早已經人事全非了啊! 呆+恍神+無辜(眼鏡) 

 店裡店外都很有質感,店內明亮清爽,空間安排得宜,蛋糕就像藝術品一樣陳列在櫥窗裡,真的很吸引人啊~我想應該很受女性歡迎。

20110808-135653

▲桃園白木屋旗艦店。

to pixnet album.png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04-large

哈哈哈哈~ 


一般版表情圖案:

驚訝 驚訝 無言+囧 無言+囧 XD XD 溫柔的笑 溫柔的笑 怒 怒 呆+恍神+無辜 呆+恍神+無辜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