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再來介紹中壢一家頗受我們家好評的拉麵店:原崎麵屋,這家麵店我們已經去吃了好幾次,味道實在是很順口,又離我們家很近,想吃拉麵時就會想到這一家。原崎麵屋位於中原大學校門口100公尺處,金玉堂批發廣場(7-11)對面,附近剛好有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,開車族挺方便的。這家拉麵店不管是拉麵口味(豚骨、味噌、地獄、牛奶、蒜味、強棒等...)或是小菜種類選擇還滿多的,應該能應付大部分人的口味喔~

20150111-185354.jpg

▲焱獄海鮮蒜味拉麵。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0211-120829

▲大溪觀光果園裡盛開的櫻花樹。

to flickr.png

 個季節想要同時賞櫻又能採果,大溪有個不錯的地方可以推薦,就是:大溪觀光果園。從大溪往三峽走3號省道,經過永福國小後,右邊有大溪觀光果園的招牌,右轉進去卻是軍營門口,不用怕,停車換證就對了,通過哨所你會發現有好長一段路在營區內,沿路還有阿兵哥打掃、行軍,真是特別的體驗...。果園採果最主要是柑橘,有椪柑、阿婆柑、桶柑、茂谷與海梨等,整個果園也種了為數不少的櫻花,規模頗大,值得一遊。門口的阿婆告訴我們,走累了就直接採水果來吃吧...有夠大器,在園區裡你就盡量吃,出了園區要帶走的再結帳,真好~ 17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50210-174623

▲迪士尼90周年特展,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,與卡通明星近距離接觸。

to flickr.png

 年寒假台北的展覽感覺特別多?迪士尼的動畫片我跟老婆幾乎是每年必看,最近這一兩年開始帶著小朋友上電影院,全家一起看動畫片的感覺挺好的,所以我們今年選了迪士尼90周年特展,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跟卡通明星拍照。特展的地點是兩年多沒去的松山文創園區,最近因為大巨蛋、富邦松山文創的新聞火得很,所以順便去朝聖一下吧~(展期到104.3.4,請把握機會)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然到南投來賞梅了,就順道去日月潭騎個腳踏車吧!聽說日月潭有一段自行車道很適合親子共騎,就是水社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,這一段才短短的3.3公里,很適合我們一家大小在吃吃喝喝逛完伊達邵大街之後,做個小小的飯後運動。我們大約16:30才到達水社遊客中心,停好車、租好腳踏車都已經快17:00了,聽老闆說17:40就會天黑,要我們小心騎;這段腳踏車道騎了之後才知道這有多美,應該早點來的啊~。

undefined

▲小朋友最近迷上腳踏車,一聽到要來日月潭騎腳踏車,整個超期待。

to flickr.png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▲在稻田邊的梅園還是第一次看到,這可是層次豐富的絕美景色啊。(西伯梅園)

to flickr.png

 不住自己狂野的心,今年還是日行500里路去尋找心中渴望的一片白靄梅雪。去年去了互助國小,今年想找個不一樣的賞梅景點,想不到就在互助國小附近有個西伯梅園,就決定去瞧瞧了。今年的互助國小遊客的車已經滿到路邊了,還好我們要繼續往前到西伯梅園,經過互助國小投80線公路再往前開10餘分鐘,左邊岔路口有個西伯賞梅區的招牌,過中原橋就可以到達這次的賞梅點:西伯梅園。西伯梅園在2年前才逐漸發展為觀光梅園,可算是個興新的賞梅點呢!這裡的梅樹沒有經過修飾,看起來比較原始,卻也有另一種清新的純樸感。再順著北港溪往上游前進兩公里左右還有個布虎梅園,開到頂後往下看,景色更是壯觀,如果有時間也可以順道去看看。

 

文章標籤

花花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